您好,欢迎来到换号吧-安全靠谱的游戏账号交易平台

关注换号吧微信公众号

帮上号体验业务说明

前言:

由于经常有客户提出仅看图片不能全面的了解账号情况,本公司特推出客户亲自上号看号的服务。一个账号动辄几百上千甚至上万,上号体验能够让客户更全面的了解账号、体验账号挑选到最适合自己的账号,本服务需要耗费技术和大量的人力投入会适当收取服务费。

上号看号业务介绍:

[1]  上号体验不提供账号密码,使用上号器上号:联系看号客服告知需要上号的商品编号→支付服务费→下载上号器→客服提供上号密匙→客户输入密匙完成上号。
[2]  客户自己本身不方便上号的可由网站客服代上指定游戏账号,指挥截图查看自己想查看的账号信息,服务费与自上相同。
[3]  上号看号内容:账号所有角色的全部细节内容,短时间试玩测伤害,看号时间最长不得超过半小时。
[4] 所有帐号统一收取上号体验费=账号售价X1%,100元封顶。

例:

账号售价 未成交上号体验费 成交收取基础服务费
800元 10元(10元起步) 10元(10元起步)
2000元 20元 20元
12000元 100元(100元封顶) 100元(100元封顶)

注意事项:

[1]  上号体验属于增值服务,由买家自主选择,无论最后是否成交,都会产生服务费,服务费不退,请慎重决定。
[2]  看号过程中,客户不可以解除安全模式、不可以解锁装备、不许改动任何角色现状,不提供二级密码等。
[3]  看号过程中不可以打团、打深渊等需要门票的副本,王者、LOL不可以打排位。

结语:

    虚拟世界相聚不易,希望大家都能坦诚相待,真诚以对。请各位买家详细阅读以上业务介绍丶交易细则和注意事项,交易一旦开始本公司不接受任何理由退款,希望各位买家挑到自己满意的账号。谢谢感谢各位上帝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