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换号吧-安全靠谱的游戏账号交易平台

关注换号吧微信公众号

其它支付业务说明

前言:

虚拟额度支付是为了解决买家短期资金不足,但有意向想购买本公司游戏帐号而新增的一项业务, 虚拟额度支付因为成本问题会产生手续费,希望得到各位买家的理解与支持,我们会把手续费降到最低,让大家都少花钱,买到自己心仪的帐号。

虚拟额度支付业务介绍:

1.问:怎么使用虚拟额度?
    答:跟客服确认您需要使用的虚拟额度是什么,然后客服会告诉你购买的手续费.
2.问:流程是怎么样的?
    答:客服根据你需要使用的虚拟额度,给您定制专属的方式拿支付宝的(蚂蚁花呗)来讲,客服会根据您的需要的金额大小给您不同的付款码具体的操作流程是:把这个二维码保存到手机,然后支付宝点击(扫一扫)按钮,点击相册,然后识别这个码,具体额度客服会告诉您。
3.费用是多少?
    答:依然拿拿支付宝的(蚂蚁花呗)来讲,小额度的话费用是8% 那么客户大人会问8%是怎么收的。如果您支付的额度是100,那么您到手的钱是100*0.92 也就是92块钱.

注意事项:

[1] 不同虚拟额度支付的手续费因为成本原因,是不同的。
[2] 使用虚拟额度请提前联系客服.
[3] 考虑到安全问题,客户使用虚拟额度支付后,会扣除手续费然后把费用全部结给客户,再由客户和帐号交易客服完成打款交易的流程.
[4] 虚拟额度,例如花呗小额度固定为8个点,但是大额度因为在成本上每天根本不同方式会有0.5到1个点的变化,其他各个虚拟额度,也会根据库存等问题有一些小的差异。

结语:

    虚拟世界相聚不易,希望大家都能坦诚相待,真诚以对。请各位买家详细阅读以上业务介绍丶交易细则和注意事项,交易一旦开始本公司不接受任何理由退号跟退款,希望各位买家花最少的钱玩最豪的号。谢谢感谢各位上帝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