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换号吧-安全靠谱的游戏账号交易平台


换号吧增幅-强化价格表
类型 +10
+11
+12
+13 +14 强化13需要自备赫尔德宠物,没有赫尔德请另+200元我们给您购买宠物
强化100武器 ---- ---- 320R 1650R 13000R
增幅 110R/90R 最低300R 1100R 6666R 点击联系
客服问价

    1、无论您是强化12或13,所有强化过程中的金币费用都由我方承担,所以在强化操作员上号前,请您将您角色上剩余金币存放至您账户仓库中,强化操作员不会动用您任何金币。


    2、由于最近有部分人故意将自己每日的10亿上限额度消耗完后再来包强化,导致强化成功后我方剩余金币无法退回,以及有部分人在我方强化成功后故意修改密码导致我方强制掉线无法收回金币,所以强化12需缴纳押金100元,强化13需缴纳押金300元,押金在强化成功后将退回给您。


    3、上号的亲麻烦自己准备好强化秘药,如果未准备加收20元服务费。


    4、我们的强化操作员都是安全专业的,您无需担心,另外我们承诺如果因客服操作失误忘使用保护导致武器碎了,我们在退回强化费用基础上另赔付2000元!


    5、我们不会主动联系你,任何主动加你好友的冒充的都是骗子。慎防上当。


客服QQ:454758630         点击联系客服




  • 热门游戏 应有尽有

    官方精选游戏帐号,上线即是精品

  • 官方交易 资金保障

    我们做的都是保障交易安全的事

  • 7*24小时 专属客服

    客服时时刻刻都为你等候

  • 成交快 安全可靠

    十年老品牌 值得信赖